唔该借歪 8.0

喜剧片 香港  2000 

主演:黄子华/袁咏仪/叶德娴/张锦程/甄楚倩/萧亮/杨嘉雯/潘雁英/秦沛/夏萍

导演: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leung)

更新:2019-06-23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bjm3u8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leduo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yhm3u8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hnm3u8

详细剧情

董建华(黄子华 饰)和丽莎(袁咏仪 饰)结婚多年,彼此之间感情十分要好,已经养育了一儿一女的丽莎如今腹中又怀上了一个新的生命,为她幸福的婚姻生活锦上添花。丽莎的母亲素宝(叶德娴 饰)从旅途中归来,暂住在女儿家,哪知道个性强硬的素宝和董建华之间发生了诸多的矛盾。 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之后,素宝负气离家,却遇上了车祸,她的魂魄来到阴间,竟然见到了去世多年的丈夫埃文斯(秦沛 饰),丈夫告诉素宝,有一冤魂缠上了丽莎腹中的胎儿,在丈夫的帮助下,素宝返回阳界,拥有了通灵能力的她果然在丽莎的身后看到了名为阿萍(甄楚倩 饰)的女鬼,然而,素宝却不知道该拿这个女鬼怎么办。

猜你喜欢

返回首页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3-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