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狂人特别篇 1.0

喜剧片 英国  2013 

主演:克里斯·奥多德,理查德·艾欧阿德,凯瑟琳·帕金森

导演:格雷厄姆·莱恩汉

更新:2021-08-14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leduo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yhm3u8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hnm3u8

详细剧情

曾卷起一股英式幽默风潮的情景喜剧《IT狂人》,在阔别观众2年多之后再度袭来!距第四季完结至今,观众们始终翘首以盼,尽管导演表示不再制作第五季,但他还是重新启动了剧集,推出了本特别篇,“还给观众一个结尾”。Moss,Roy和Jen,位于公司地下室的IT部门三狂人,这次又会遭遇怎么样的爆笑故事?   本特别篇依然围绕着IT部三人展开:Roy恋上了七楼一个姑娘,但是很快,他发现自己似乎有情感缺陷,恋情因此摇摇欲坠;与此同时,Moss也发现自己不够自信,在老板Douglas的建议下,他跑去女装店买了一条女式长裤。随后,一个大麻烦找上了Jen和Roy,这个飞来横祸不仅影响了他们个人,更是危及公司的声誉,Jen和Roy面临着被解雇的危险……

猜你喜欢

返回首页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3-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