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得了失心疯 8.0

动漫 大陆  2019 

主演:未知

导演:未知

更新:2019-08-13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leduo

详细剧情

大启王朝的病弱太子封瑾琰,只剩下最后一口气,黄桑命国师伍年开坛做法,以期用招魂之法从阎王殿,抢回心爱的儿子。然而他却不知道,伍年开坛做法之后招来了九百年前,被称为史上最暴虐的太子封无豫。皇桑哭倒在国师脚下:你还我那可爱软萌的太子啊!国师伍年一本正经的忽悠道:太子无碍,只是得了失心疯而已,待微臣治一治便好。心中却欢快的OS:千年的异魂,那可是大补啊!嘿嘿嘿~ 大启王朝的病弱太子封瑾琰,只剩下最后一口气,黄桑命国师伍年开坛做法,以期用招魂之法从阎王殿,抢回心爱的儿子。然而他却不知道,伍年开坛做法之后招来了九百年前,被称为史上最暴虐的太子封无豫。皇桑哭倒在国师脚下:你还我那可爱软萌的太子啊!国师伍年一本正经的忽悠道:太子无碍,只是得了失心疯而已,待微臣治一治…

猜你喜欢

返回首页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3-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