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柔情 5.0

剧情片 中国大陆  2010 

主演:吕平滢,宋洋,吴静一,罗曼雅

导演:李海兴

更新:2020-02-16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leduo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hnm3u8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yhm3u8

详细剧情

 歌女夏荷偶然邂逅富商司恒,司恒为夏荷的自尊自爱所动,执意娶夏荷为妻。夏荷为其真诚所动,嫁入豪门,一夜之间成为轰动全城的灰姑娘。司恒的表妹曼真一直暗恋司恒,见自己的梦想破灭,也在同一天嫁给了**局副局长楚明涛。两对新婚夫妻就此住在了司家的大院里。管家文姨总是一身黑衣,虽然口口声声地叫着夏荷 “夫人”,却总是像在叫另一个女人。佣人也经常抱着崇拜的口吻谈论“夫人”,但夏荷知道他们口中的夫人不是自己。终于,文姨带夏荷到了一个神秘的房间,那也是大院里的禁地。文姨告诉了夏荷司家上一任女主人翎融的故事,翎融是前清格格,十分完美,司恒也十分爱她,可却在一年前骑马时意外摔下山坡,至今没有找到尸体。司恒发现夏荷去了翎融房间,震怒中告诉夏荷,不要在他面前提起翎融,夏荷以为司恒旧情难忘,更觉伤心。夏荷为了寻一张翎融的照片,去了司恒书房,不巧遇到也在司恒书房找东西的楚明涛,司恒误会两人之间有什么秘密。为了赢得司恒的心,夏荷开始模仿翎融,在司恒为夏荷举行的宴会之上,在文姨和曼真的摆布下,不知情的夏荷竟然打扮成了翎融的样子,司恒再次暴跳如雷,震怒之下告诉夏荷,自己不想再看见她。夏荷伤心欲绝,跳河自尽,幸得楚明涛相救。司恒不眠不休照顾夏荷两天,夫妻两人重归于好。夏荷经此一役终于明白,只有做自己才能真正得到司恒的爱,她并且向文姨和曼真宣战,要成为司家真正的女主人。文姨和曼真岂能示弱,两人再次设下圈套,让司恒撞见夏荷和楚明涛睡在一起,司恒再次崩溃,第二天竟然消失不见。   为了寻回丈夫,夏荷再次打扮成翎融的样子,夏荷终于在河边找到了司恒,司恒把夏荷当成了翎融,竟然掐住了她的脖子。夏荷这时才明白,翎融是司恒杀死的。楚明涛娶曼真,来司家恐怕就是调查翎融死亡的真相。司恒和夏荷回到司家,明涛和**局的人已经在了,原来有人在悬崖下面发现一具尸骨。尸检发现,尸骨的左胸有枪伤的痕迹,夏荷明涛知道尸骨就是翎融却假装不动声色。明涛也渐渐怀疑翎融乃司恒枪杀所死,直到发现女尸的左脚有骨折的旧伤(翎融曾经骨折),明涛终于确定了自己的猜想。楚明涛邀请全城名流参加自己的**局局长就职典礼。夏荷司恒也在受邀之列,两人到了才发现,明涛打算利用这个机会,揭露出翎融之死的真相。就在他要说出凶手名字的时候,一声枪响,曼真打死了楚明涛。司恒去监狱里看望曼真,曼真说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司恒。司恒回到家,发现夏荷被文姨抓住了,文姨一番哭诉后误杀了司恒,自己最后也自尽了。

猜你喜欢

返回首页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3-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