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鹰第二季 7.0

欧美剧 美国  2020 

主演:马克斯·艾恩斯 , 布兰登·费舍 , 凯瑟琳·坎宁安

导演:Andrew McCarthy

更新:2020-06-21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bjm3u8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leduo

详细剧情

《秃鹰》Condor是一部美国惊悚电视连续剧,改编自詹姆斯·格雷迪的小说《秃鹰六日》及其1975年的改编剧,改编自小洛伦佐·森普尔和戴维·雷菲尔的《秃鹰三日》。第一季10集,若有第二季会是全新故事。 Joe Turner(Max Irons) 为美国政府研发了一款在人群中辨识恐怖份子与潜在威胁活动的精密软体。这种软体成功阻止了美国一场大型体育活动的生化武器攻击,惊险的让8 万人逃过致命病毒死劫。但当局万万没想到,这只是恐怖首脑Nathan Fowler 的A计画,另一场恐怖攻击仍在计画中。Fowlerx 命令手下人暗中铲除Turne和其同事,不久Turner的办公室遭到袭击,11 位同事全部死亡,而Turner则被指控为凶手。Turner必须为自己洗刷冤屈并帮助盟友阻止即将到来的恐怖攻击,但这些所谓的盟友究竟是敌是友,因为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猜你喜欢

返回首页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3-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