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话大冒险2012 5.0

恐怖片 英国  2012 

主演:珍妮-雅克,连姆·博伊尔,弗劳伦斯·霍尔,杰克·戈登

导演:Robert Heath

更新:2020-07-01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leduo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yhm3u8

详细剧情

又是一年毕业季,英国某高校大学生聚首进行着毫无底线的大狂欢。期间他们玩起真心话大冒险,羞涩内敛的菲利克斯(汤姆·凯恩 Tom Kane 饰)鼓起勇气向心仪的女孩杰玛(弗洛芮丝·霍尔 Florence Hall 饰)告白,结果不仅被对方婉言拒绝,还遭到洁玛男朋友克里斯(杰克·戈登 Jack Gordon 饰)的殴打和羞辱。时过境迁,某天当年参加过聚会的杰玛、克里斯、保罗(连姆·博伊尔 Liam Boyle 饰)、伊莲娜(珍妮·杰奎斯 Jennie Jacques 饰)和路克(亚历山大•维拉霍斯 Alexander Vlahos 饰)接到邀请,将前往某个偏僻所在参加菲利克斯的生日聚会。谁只等待他们的不是菲利克斯,而是他的哥哥——曾在战场出生入死的军人贾斯汀(David Oakes 饰)。不久,他们得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而这次聚会真正的目的是……

猜你喜欢

返回首页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3-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