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美神 2.0

动漫 日本  1993 

主演:鹤广美,堀川亮,国府田真里子,富泽美智惠

导演:梅澤淳稔

更新:2020-08-14

详细剧情

从事驱魔行业的人叫做驱魔清道夫,简称——GS。《GS美神极乐大作战》讲述驱魔公司老板美神令子的神奇故事。美神令子是一个凭着顶级功力纵横驱魔界并爱钱如命的女孩子。不管是谁,都无法阻碍她降妖除魔和狂赚金钱。她有两个助手,一个是心地善良的小娟和工资低的近乎业务劳动兼且愚蠢好色的烦恼少年横岛忠夫。(这人的好色程度简直无以伦比,拿着255日元的时薪梦想以后娶美神本息双收)。美神虽然视钱如命,但仍然有许多极有个性的朋友,如过着清贫生活的师父唐神父和他的弟子英俊的吸血鬼皮杜。另外还有对皮杜情有独钟的咒术师小笠原爱美,能驱使魔神但又随时精神失控的六道冥子,可以使用魔装术的雪之丞,还有其他众多同行。这么多的怪人聚在一起自然会出现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事情,爆笑场面不断,当然日本漫画中常有的爱情故事也不会少,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

猜你喜欢

返回首页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3-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