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媚娘 9.0

剧情片 中国大陆  2017 

主演:王侃,朱瑞祥,孙中艺,蔡毅宸,鲁文秀,李诗妍

导演:李诗妍

更新:2019-11-20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leduo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yhm3u8

无需播放器,在线播放

hnm3u8

详细剧情

  书生王贤第一次赶考时,被吏部的吴侍郎索要3000两“孝敬银”,王贤因家贫交不起而被抹去功名。三年后再考,途中被贼人所劫,后被当做凶手抓进牢房,最终顺利得中头名状元,被委任阳翟县令。王贤断案中牵扯出三年前的那桩血案,原来他三年前埋葬的女尸,就是遇害者胡媚娘。   他之所以再考能够顺利,是胡媚娘的暗中相助。王贤答应彻查此案,然而幕后的凶手收起了狰狞邪恶的面目,接近王贤,并给他安排了温柔陷阱。蓉蓉的出现,使王贤渐渐迷失自我。他该如何决断,才能使沉冤昭雪?胡媚娘面对王贤的变化,为使真凶不逍遥法外,她又该怎么做?   本片所述案情看似松散,却紧紧相连,扑朔迷离,荒诞不经中却反映了人性。少许的神话色彩,场景的恐怖阴暗,颇有老版《聊斋》的气韵,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怀旧感。

猜你喜欢

返回首页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3-2022 宅宅电影网 版权所有